close
我累了真的累了= =

著十幾年來我真的累了

我想好休息

我好想停下腳步欣賞四周美好

一天到晚去學校上課.放學.回家

我在學校已經夠累了

回家還要工作

卻是沒有錢的工作

工作就算了還會有一個人在旁邊罵人

換做是別人有人會做嗎!?

從國小二年級至今我已國三了已經八年了

總覺得已經好幾十年的樣子

我已經好累了徒勞無功在我眼裡是常見的事了

我現在還繼續做著這樣的工作

著場惡夢是永無止境的...


基測考完了~

再很多人的眼裡是很輕鬆的一件事

但再我的眼裡卻是我最恐懼的時間倒數

我一畢業就要幫我爸工作

他要求完美

但是我們每次做好的是在他眼裡就是不完美

現在是炎夏在大太陽下工作是最痛苦的是

熱!熱!熱!還是熱!!

而且我的皮膚會過敏尤其是夏天

所以我快畢業了我要趕工作

不管如何我一定要逃

你們如果說我是『俗辣』的話!

我寧願當『俗辣』!

我朋友都說我爸是一個瘋子

我不會否認

因為我也認同

所以我寧願逃離惡夢也不願跟他奮戰到底

因為我已經奮戰過一次了

我輸了...

跟自己的父親對敵小孩子只有輸的份

我寧願逃離這場惡夢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羽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