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安ㄚ~~>^<

基測終於考完了Happy~~

但是我出現瓶頸了T^T

我要的學校進修只用抽籤的....

如果滿了就沒有名額了...

我抽籤也沒上T^T

只能等人棄權了~~

如果真的沒有人棄權的話...

我父母說你就休一年之後再抽吧!

我之候選了其他學校都被我爸媽反對

因該是因為是私立學校的關係

但是年收入低於114萬以下就免學費只要學雜費

學雜費也沒有到1萬塊

最後我爸媽說太遠了

唉~~~~~

一切都看情況吧!

如果我真的沒上我就要去上班了...

先賺學費再說吧~

說真的現在教育部不知道在做神麼政策

有的人薦送上了就有學校讀了

不然就是以自己的2下.3上.3下的成績去申請學校

不然就是比較狗運的人抽上私立學校

我們現在國2的學弟妹有實用技能班有家政.烘焙.設計.機械班

為神麼他們有那麼多實用技能班可以選而我們

卻是入選了而沒有開班

最後我去校方打聽是因為不可以把實用技能班合成一個班級

最後就沒有成立了= =

唉~~我的運氣有那麼倒楣嗎= =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羽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