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寒風吹過臉頰,冬初之際顯得寒冷。

再台中市的一間咖啡廳裡,坐著兩個年輕女孩。

兩個人正在喝著下午茶。

[羽,妳到底想不想交男朋友啊?]陳渝青皺著眉看向坐在她對面拿著比電從

沒停鍵盤聲的唐舒羽。

糖舒羽是高3生,有這一個鵝蛋臉,大大得眼,165公分的挑高身材。

[怎麼怕我嫁不出去阿?我們還年輕,有的是時間。]唐舒羽一派輕鬆的回應。

陳渝青流著及腰的長髮流著妹妹頭,鵝蛋臉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。

唐舒羽把筆電盒上放到一旁,便拿起身旁的咖啡開始品嚐。

 [妳怎麼那麼忙啊?連下午茶妳也要拿著筆電,我二哥給妳那麼多工作喔。]

陳渝青拿起旁邊的資料,全部都是中翻英的資料。

 [著是新的企劃案,是妳二哥要我做的啊!]唐舒羽微笑以對。

 [吼!誰叫妳那麼強!根本不用去公司,也不用露臉,而且˙˙˙]陳渝青話

還沒說完就被唐舒羽打斷了。

 [那較低調。]唐舒羽喝著咖啡直接說道。

 [好了啦!不談著個了啦!]陳渝青揮了揮手表示待過。

 [ㄟㄟ~我二哥要南下了妳知道嗎?]陳渝青像是說到一個好消息似的,非常

開心。
 [我知道啊!他要來台中總副公司經理的位子啊!怎麼?我很早就知道了。]

唐舒羽一副很早就知道的樣子回答。

[哈~妳已經知道啦。]陳渝青有一點失望的看向唐舒羽。

[但是...一件事我很煩惱...]唐舒羽皺一皺眉。

[什麼事啊!?]陳渝青有一點驚訝,因為唐舒羽從來沒有什麼煩惱。

[只是,許祕書要我去公司見妳二哥;還要穿正式的衣服哩!]唐舒羽一手撐著

一張臉嘆了一口氣。

[怎麼?見我二哥你會有壓力啊!]陳渝青咬一口可頌麵包一派輕鬆的看著唐舒

羽。
[妳在妳二哥面前誇我多強,他在面前我會有壓力啊!]唐舒羽怒瞪著陳渝青。

[我又沒有說謊,我說的都是事實啊!而且妳本來就很強。]陳渝青回瞪著唐舒

羽。

[好啦!我不跟妳爭。]唐舒羽看到陳渝青瞪著自己,有點好笑。

窗外細雨綿綿,但咖啡廳裡的年輕少女心中正在萌芽這愛情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羽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