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管怎麼覺得就是煩= =''
都已經是國3下了
我們班反而是愈來愈吵
反正都吵習慣了我已經無所謂
但是都要準備基測的時候了
就不能小聲一點嗎= =
更煩的是我還當了學藝股長= =
做一大堆有的沒的= =
寫教室日誌.公佈考試時間.升學資訊.考試成績.....
就一大堆東西要我忙= =
我都快煩死了~~

又一直考試考試= =
我們班有的人隨便猜一猜就好哩
回家用一下東一下西的就要9點了
書包都很少碰到
所以我都只帶一兩本講義回家寫
有的時候甚至都沒有碰
放在那裡發霉
唉~~~
我看還是拼一下好了~
都剩下80幾天了
為我自己拼一下
忍耐下ㄑㄅ
_____
----| |----
----|____|---- 拼ㄚ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羽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