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月10日

早上5點起床
和我媽和我哥一起去台中火車站
一起座著客運去台北...

一路上我拿著畫冊打發時間
而我哥拿著我的恐怖小說來嗑牙

我們的目的是台北國際書漫展
而我媽跟著她的朋友一起去台北後站和五分埔

我和我哥朋友坐著捷運去台北市政府站下車
因為時間不夠所以直接攔了計程車去世貿3館
門想到才70塊= =

一進去就補我的書都搶到了
一進的時候還有黑執事的福袋
我沒有猶豫就衝上前拿的一個因為是限量的=ˇ=
東西埋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哥哥竟然說他才要開始逛而已= =''
因為他最近很瘋天降之物所以他就一直買動漫的東西= =''
最後我不管他們一個人就去五分埔買衣服了=ˇ=
我的東西也買了不少一路走去捷運站
一句話:[好累= =]

最後我去了五分埔買了一些衣服
就又做回捷運站去台北火車站去了
等我哥他們從世貿回來一起做客運回台中
再回去的路上太累所以睡著了....
因為我哥的打呼太大聲最後又被他吵醒了= =''

我提的大包小包的回來腳又酸
手提東西太重又多所以手都紅了...
一回家就趴的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羽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